LOGO

MENU

公司簡介 / ABOUT US
從 2001 年起,宏晟精密便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,由活動隔間牆製造廠,發展成目前的規模。今天的宏晟精密已在業界建立了領導地位,所生產的質量兼俱。提供客戶更彈性及更快速的服務,期許成為一個國際知名的製造廠商!

宏晟精密的企業總部位於新北市林口區,這裡是行政管理、業務及採購中心,同時也是宏晟精密的製造重鎮。積極培養自主研發能力,開拓關鍵性技術,在完整迅速的溝通下,按部就班執行所有客戶的委託需求,堅強的製造實力,一直是宏晟精密臝得客戶信賴的主要因素。
宏晟精密以多年的專業經驗,體認出產品競爭的主要關鍵在於品質、專業、服務及溝通的速度,而針對不同的客戶設置專屬的製造小組,使宏晟精密無論在經濟型、尊爵型、旗艦型及新開發的企業產品,均能充分迎合市場快速的變遷,並在專利的申請與核准獲得了豐碩的成果。從研發便展開的品管作業,在精密先進的儀器設備配合下,不斷進行嚴格的測試檢驗,對卓越完美的堅持,使宏晟精密所推出的產品,呈現出別具一格的嚴謹細密,而由逐年提昇的研發經費與工程人員,更充分說明宏晟精密對領先市場的堅持與在新產品上的努力。
公司理念

個人追求戰勝自我、超越自我
經營力求突破現狀、挑戰極限
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
以今日突破挑戰昨日格局,創造明日新局

人人談專業,時時想專業
處處求專業,專業源于知識
知識來自學習,秉持終身學習
構建專業不息源泉

守交期、講誠信,營造公司快速服務的形象
善協調、求團結,形成分工合作家庭文化
重團隊、論效率
整合企業資源,共謀發展